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维也纳的约会03

哈哈哈我又来啦!

莫扎特是朵有毒的小玫瑰儿。

我想建个萨莫群...有人的话就建


03 莫扎特之吻

罗森博格你听我解释。

萨列里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不是解释几句就可以搞定的。

…算了,杀人灭口吧,莫扎特送的刀可以开刃了。

而罗森博格还在盯着他们。

萨列里还没炸,莫扎特先炸了。

“罗森博格先生,”他说,眼里全是不爽,“请问您让人给我喝倒采,取得我的同意了吗?”

罗森博格不甘示弱。

“莫扎特先生。”他暂时忘记了刚才看见萨列里吸莫的一幕,“就凭您那——多余——的音符,就算再怎么跟我们的宫廷乐师拉近关系,我们也不能给你审核过关。”

“您说我拉关系?”莫扎特瞪大了眼睛,“我跟萨列里先生是正当的朋友关系,你不能如此侮辱他。”

罗森博格瞪了萨列里一眼。

你们现在是朋友了?

So was I!

“朋友?想必是你用花言巧语把萨列里约出来的,说点好话就能让他在皇帝那里替你美言几句,实际并不想和他做朋友… ”

用花言巧语把莫扎特约出来的萨列里压力很大。

“怎么可能!先生,您就看着吧。”

莫扎特抓住了萨列里的手臂,以极其亲昵的姿势靠在他身上。

萨列里:幸福.jpg

“这什么也不能说明,莫扎特先生!就算不是朋友您也能做出这样的事。”

莫扎特生气地跳了起来,紫色衣服下摆摇摇晃晃的。他跟萨列里对视了一眼,后者并不知道莫扎特想搞什么花样,只沉浸在玫瑰香味的拥抱中。

下一秒,莫扎特凑到萨列里的眼前,在他的脸上啾了一下。

萨列里感觉到一个柔软的东西绽放在他的脸上,而他的胸腔中,火山喷发,台风海啸,心脏炸裂。

罗森博格干得好!!再激他一下估计今天晚上就可以过夜啦!!

不知道自己干了啥的罗森博格惊恐地看着萨列里站在原地露出傻笑。

不过在莫扎特回神的时候,高冷的萨列里就又出现了。

太可怕了,他是不是中邪了?

“好了,莫扎特。”萨列里说,决定心满意足地跟罗森博格私下里谈谈。“我们要谈一些公事,我的朋友,可以请您等我两分钟吗?”

这次的低音炮发挥完美,声音很有魅力。

莫扎特哼了一声,蹦走去调戏路人了。

他怎么如此可爱?萨列里捂心口。

罗森博格怀疑地问:“你喜欢他?”

“不喜欢。”

萨列里放下捂心口的手,一脸正经。

远处的莫扎特撩了一把头发。

天哪他真是太磨人了。萨列里继续捂心口。

“你喜欢他。”罗森博格相当确定。

“不许说出去。”

“你到底喜欢他哪里?”

“你不会懂的,”萨列里的眼神飘向远处,“他就是个天使,同时也是妖精。”

罗森博格感到了陷入恋爱的恐惧,他想回家。

“我到底是爱他呢,还是恨他…?”

在萨列里开始唱杀人交响乐之前,罗森博格很快地逃跑了。

还好跑得快。

你们gay佬真可怕。


“聊完了,萨列里先生?”莫扎特又蹦了回来,“您一定好好跟他说清楚了吧?”

“是的,他再也不会来打扰我们了。”

“那就太谢谢您了,我最讨厌暗中使诈的人了,还好您在这里。”

暗中使过诈的萨列里压力很大。

“很高兴能为我的朋友帮忙。”

萨列里在莫扎特心里帅了十个百分比。


当他们终于走到沙龙前的时候,事情又变得难搞起来。

萨列里在邀请莫扎特之前似乎忘记了这个自由的音乐家日子过得挺拮据的,而这家沙龙算是当地一奢侈品牌了。

要是莫扎特什么也买不起,带他来这里岂不是很尴尬?

他已经不能想象莫扎特看见价格牌的表情了。

“两位先生上午好,欢迎光临,今天我们男爵夫人也在哦。”

店员已经迎了上来。

“诶呀,先生,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另一位小姐对莫扎特打招呼,看起来像不是很成功的勾搭。

“那一定是我的荣幸,美丽的小姐。”

莫扎特行礼,动作即夸张又绅士,引得几个女孩子捂嘴笑起来。

“我想起来了,您好像在上个星期的音乐会做过指挥。”

“莫非,您是莫扎特先生?我只在剧院远远的看过您一眼。”

莫扎特笑了,正是女孩子(和萨列里)喜欢的那种。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为您效劳。”

“真的是本人呀,听说他长得很帅…”

女孩子越聚越多,或者说这家店根本没有男性顾客。

“我还给您喝过彩呢,您忘了吗?”

莫扎特面不改色,“我怎么可能忘记像您一样淑女的喝彩呢?”

肯定是忘记了,萨列里暗中观察。

“看看是谁来光顾了?”从楼上走下一位穿着时髦,显得很富裕的女人,“你好,莫扎特先生。”

“男爵夫人,见到您真是荣幸。”莫扎特吻了吻她的指节,“谢谢您对我音乐的支持。”

“随便看看吧,我让她们拿最好的货给你。我相信你们两位不会拒绝一次舒适的茶会吧?刚好我有俄国的鱼子酱和英国的红茶。”

“那就太谢谢您费心了。”莫扎特的眼睛简直能滴出水,“我不知如何回报您…”


客套了十分钟,莫扎特才从女孩子们的裙子中间窜出来。萨列里没有嫉妒,怎么可以嫉妒女孩子呢?“我也爱你!”莫扎特跟店员挥挥手。

萨列里好嫉妒啊。


“萨列里!”沃夫尔冈捧着一大堆玻璃瓶,“您觉得是这种淡金色好还是这种深金色好?”

放在你脸上都好,你最美了。

萨列里放下正在挑选的眼线笔,“我帮你涂一下试试看?”

“好呀,谢谢您。”莫扎特笑的很灿烂。

他闭上眼睛,像是在等待一个亲吻。

指尖上的金粉触碰在他柔软的皮肤上,像蝴蝶带着鳞粉的拥抱。

睫毛好长啊...萨列里不敢手抖。

“莫扎特先生,让我来帮您上妆吧!”店员提着裙子跑过来。

“我也可以,如果您愿意的话。”

一群女孩子又围过来了。

都怪他上次在音乐会结束以后玩嗨了跑到台上唱了一曲纹我,你看有多少少女误解(看清)了莫扎特喜欢撩人的一面。

“没关系没关系,”他说,还闭着眼睛,“就让萨列里先生来吧,我相信他。”

被单下的癫狂独白,那首歌怎么唱来着?

我们心心相印,下一句是什么?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