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HailHydra偶像养成记01

日常摸鱼,去当偶像吧冬兵!

1.

巴恩斯第三次徘徊在校长室门口,考虑着是不是应该把违纪单吃掉算了,这样起码可以逃避一下相当悲惨的未来。

九头蛇高中,总体上来说教育方式不是特别严格,要是你在科学课取得比较优良的成绩,申请可能没什么难度。当然如果你会说三十国语言,不用考了明天就来上学吧。

巴基就是从那个会说三十国语言的学习小组跑出来的。他们被称为冬兵,可能这样听起来比较帅。最近巴基没什么心思好好上课,不仅日常地翘了科学课,连语言课也一起不上。

语言课是专门为冬兵开设的,巴基从来没逃过这门课,因为课上只有六个人,长得好看的只有一个,太明显。新来的老师出了名的难搞,似乎叫泽莫吧。


“巴恩斯先生逃课一次。”泽莫面无表情地撕下一张单子,“去找校长吧。”

“只有一次缺课,我在数学那里缺了无数节课,老师也没有给我单子。”

“因为他根本不认识你。”

“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找校长这件事吗?或许你不需要告诉他…”

“已经给校长发邮件了。”泽莫看了他一眼,“快去吧。”


如上所述,非常难搞。


皮尔斯坐在办公桌前,面色严肃。

这个校长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巴基掏出自己的违纪单,说不定皮尔斯正在想着如何把自己扔到对面神盾高中拖他们全部学生下水。

“詹姆斯,”校长说,“你又逃课了。”

“你叫我名字的话,我会以为我们两个很熟。”

“你跟我不熟吗?”

“我进校长室已经那么频繁了吗?”

皮尔斯放弃了和巴基讲道理,恐怕可以跟巴基讲道理的只有泽莫了。

“多长时间的禁闭?”巴基问,看起来不痛不痒。

九头蛇高中,教育方式不是很严格,只是犯错一定要偿还而已。在被皮尔斯接手以前,这里是所军校,规则是由旧员工制定的。违反规则的惩罚由关禁闭到抄书,抄五万字的九头蛇守则。现在已经没有把人丢下大西洋的责罚了,否则他们一定不会吝啬用于填海的人力资源。

接下来皮尔斯说了一句令人终身难忘的话,在乃至五年后,有了一个身材超棒金发男友的陪伴下,巴基想起这句话还会全身颤抖。

他说:“出道成为偶像吧。”


“什么?”巴基往后退了一步,其实已经听清楚了,只是大脑拒绝分析。

“出道啊。”

皮尔斯这么说着,仿佛作为偶像出道是写在九头蛇学生必做清单上很普通的一件事。他拿出厚厚一叠档案,上面印着巴基的全名。

“你上小学之前就开始练习舞蹈,现在已经拿了七个金色勋章。上面写着你十年级的时候组过一个乐队,你会弹贝斯?还有…”

“停一停,你到底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的?算不算是侵犯了我的隐私?”

“因为我是你的监护人。”皮尔斯说。

“对哦。”

五年前出了一场事故,巴基失去了他的左手和最爱他的母亲。

当时巴恩斯女士跟皮尔斯的关系不错,皮尔斯给巴基支付了一部分金属假肢,术后治疗和葬礼的欠款,并且领养了12岁的巴基。

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巴基开始发现自己的养父关注利益超越一切,到了有些奇怪的地步。


“我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当偶像?你自己当一当不好吗。”

“其实…学校快要破产了,你不想拯救学校吗?”

“学校破产我第一个在体育馆开派对。”

也许这就是皮尔斯看起来即将脱发的原因吧。

“你知道今年七月在纽约会举行学院团体组合赛事吗?”

“那个叫什么… 校园之声?”

“是的,对面神盾高中去年已经蝉联冠军了。”

“…是吗,挺好的呀。”巴基比较迷茫。

“但是我们学校一届也没有参加过,不觉得遗憾吗。”

“没有吧。”

“奖金有10万美元,三七分。”

“我参加。”

有些问题,大概是会传染的。



评论(1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