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请去正确的地方找人,队长

某一天,你到了寂静岭。
一个棕发大叔问你:“你见过我女儿雪柔吗?她7岁,黑发,大概这么高。”他比划了一下,大概一米二的高度。
你摇头,继续前进。
一个把手电筒别在身上的年轻人问你:“你见过我弟弟约书亚吗?他7岁,黑发,大概这么高。”他比划了一下,大概一米二的高度。
你摇头,继续前进。
一个穿着国旗的金发大汉问你:“你见过我的巴基吗?他91岁,棕发,有铁臂,大概这么高。”他比划了一下,大概有一米八。
....
“我觉得你的巴基挺安全的。”

——我他妈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