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冬兵使用手册ver.0.5

预告状态,全文预计这个星期搞好。

上次开黑盾车的后续,改个名字呗。

我现在非常的兴奋.jpg

警告:黑盾注意,BDSM,还没发车,无证驾驶。


1.

九头蛇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每周一会检阅组织内部所有兵力,数十个精英小队的组长在活动区域集中,站的笔直。

“…那么,这就是本周任务重点和目标了,解散吧。”队长说。

“对了,冬兵来我这里报道,我们需要谈谈。”


冬兵犯错了。

一个大错。

离谱到一步也迈不开,无法向长官报道。

他站在原地,标准军姿。其他人快步走出了活动区域,硕大的房间重归于寂静。

靴子踏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不急不慢地接近他。

“士兵。”史蒂夫摁住了冬兵的肩膀,距离暧昧,“我说过,来我这里报告。”

冬兵移开视线,试图躲避史蒂夫的目光,脸上的面罩变成最后一层防御。

九头蛇队长抬起手,扯下面罩,扔向身后。特制塑料纤维与地面发出沉重的响声。

他知道面罩下藏着什么,令人想要亲吻的嘴唇,因为紧张而泛白。队长的表情没有丝毫的缓和,施加在冬兵身上的力道加重了。

“士兵,向我报道。”

“是...是的长官。”冬兵的声音有些沙哑,他低下头拒绝目光接触。

“冬兵向长官报道。”


“这才对。”队长放开了他的肩膀,表情有所缓和。“现在就开始发抖了吗?你还没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在纽约完成任务的时候,消失了三天?”

冬兵感觉不到自己在发抖,他犯了一个无法修正的错误。

他试图逃跑。


“对不起,长官。”

他攥紧了双手,无法接受长官接下来会说的话语。

他很清楚,长官会说什么。

“任务失败了,士兵。”史蒂夫靠近冬兵,耳语道。

不……

“我对你很失望。”

不。

士兵不能让长官失望。

“对不起,长官,请不要放弃我…”

士兵必须有存在的价值。

“什么?给我更有说服力的请求。”

无法证明自身价值的士兵,只能去洗脑重来。

冬兵从腰带中抽出一支黑色的遥控器,双手递给史蒂夫。

“请使用我,长官。”


[未完待续]


哦哦对了,搞了个微博玩→@ GocTi的小号,暂时什么也没有,但是会有的,应该很好玩XD。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