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南极的船是甜的:年终总个结

今天突然来年终总结。想了想,我2016没有结,17没有结,18没有结,过得像个没见过结以至于孤独终生的Omega,为什么19年就要开始瞎扯了呢?可能是这个南极我第一次来,冷坑也跳了没几个,摔得如此之深还是头一次,满脸是血还要哭着说真香。

2019基本上完全在steseb船上,由于日常忙碌,并不是很勤奋的一年。以下列出的不一定是在2019年写的:


主线:

 

Steseb,初次写得这么长,现在正式变成年更,离完结不远惹!!两章一放的原因是刚动笔时特别有手感,键盘滚得特别顺,连空白的word文档都眉清目秀,写了太多一章一章放出来未免有刷屏的嫌疑。超喜欢这篇,妄想出无料送亲友。


Seb开心的短篇(轻松向):

 

  • Text Message 请查收短信01

Steseb,太短了趋近于无,Seb开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但是Theodore不开心可能会让Seb开心。这篇跟婚礼前奏是一个AU哈哈哈。


  • 克里姆警探 Krimson City 9901

Ruseb+Joseb,这篇是有02的!用我的咸鱼鱼鳍保证,甚至还会有0304。题目在玩布鲁克林99捏他。


  • 爱从口入 Love is f*cking heavy01

Steseb,爱是负担!爱是痛苦!(在这里并不是,因为某人不会那么重了。)


  • 婚礼前奏 Before Death do us part01

这篇!!我其实超喜欢!!!是我亲爱的 @Antromeicy 的生贺!不知为何我真的超爱这个短篇,大概是写得最认真的一篇!

Steseb,两位终于要结婚了,但是Seb真的能信守承诺滴酒不沾,如同Stefano真的不再违法犯罪制造失踪人口吗?


  • 神灯的谎言01

Steseb,家族基因摆在这里,Lily是这么好欺负的吗。


  • Omega的生理常识01

看起来像车但其实是肉桂卷。Steseb+Ruseb+Joseb,abo世界观没有不想干的。


Seb不开心的短篇(非轻松向,其他人比较开心):

 

  • 以眼还眼 An eye for an eye01

Steseb+Joseb,hurt但是没有comfort,在STEM里被抓到的Seb。


  • “Exquisite indeed" 血液成瘾01

Steseb,是给我亲爱的 @Antromeicy 的吸血鬼AU图配文!吸血鬼Stefano混蛋依旧,活得长与良心没有正比关系。


  • Beyond Freedom超越自由01

Steseb,有无自由与良心也没什么关系,请看狱中某人如何把警探搞到手。


看起来这么规矩但其实是秋名山。

Steseb,Seb也没有那么不开心,但是Stefano太开心了所以在这个分类。Carcar 02本来是单独的一篇,却惨遭屏蔽,那些珍贵的评论再也看不见了呜呜呜,我哭死在黑夜里。

现在02活在01评论区的蓝蓝路中。


  • 地狱暂不接收 Please don't die01

Steseb,艺术家有特殊的方法阻止Seb的自毁举动,只是他一定没有在心理帮助中心工作的资格。本来想戳刀,不知为何写完找不到刀,这种肉桂卷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以上是在这个船上滚的所有键盘!脑子里的想法一定要具现化不然心神不宁,越写越开心,马上要变成垃圾文学rbq。对于之后的产出有很多设想,大量的未完垃圾文学在电脑里没有见过天日。

想必能看到这里的旁友们还是稍微在乎有无下文的,辛苦大家久等,我真的非常感谢一直关注我更新的大噶,特别是任何评论爱心和推荐,简直是我的续命良药。经常给我评论以及三连的几位我都眼熟啦!!记住啦!!哈哈哈哈没你们就没我!!

还要感谢我亲爱的 @Antromeicy ,谢谢你一年的陪伴!你真是夺走我心心和灵魂的罪孽深重的女人我最爱的人啦!!!啾啾啾!!!


可以谴责我近乎炒冷饭的行为,但是请B社多炒炒冷饭,把tew相关给炒出来。没有新作dlc也行,没有dlc移植switch也行,都行都行。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我的瞎扯完了,第一次在任何地方发这么长的关于自己的文章,有点紧张。请问要怎么装作经常发年终总结的样子?这样行吗?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