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瞎贾斯丁比伯讲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HELLO 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没有回复很多评论,我感觉很有罪恶感。

我超爱看评论的!!看三四遍!!一边看一边傻笑!

但是因为不常打开lof,评论经常是三四天之前的,我就很犹豫,现在回复会不会太奇怪会不会麻烦人家(交z障)所以...


以及,最近咱更的超慢,十分抱歉,都是因为生活,是生活把我的文力拿走的。

现在处于压力巨大事情巨多的阶段,而且为了减压嚼口香糖上瘾脸都疼了

但是我还想写(哭泣)

NO WUCKING FORRIES

该写还是写,该开还是开。车不开会生锈,梗不写就忘了。

总之我超爱你们的!!

晚安!!我滚回去冬眠了!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