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刚刚才更新到能看见提问箱的版本,我来很激动地回答了!这是个好梗,我觉得Stefano大概会想:“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像这样感到幸福的人?”


在游戏里他说过大意是花费了两个人生才领略到艺术之类的话,那么可以猜测他在战地记者时期其实对生活并不满意。这个时候的芬,仍然被迫活在社会的规则和道德框架里,他不知道自己的激情所在,可能是艺术摄影,但他不认为自己的人生是有意义的。


这个时候他如果看到警探Seb(我们不确定芬当记者时的年龄,但Seb失去女儿的时候他已经很明显是个连环杀手了,记者芬看到的大概是还有女儿时的Seb),这时的Seb工作满意,家庭美满,有爱他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似乎没有任何不顺心的事。他会怎么想呢,他会疑惑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人会感到纯粹的幸福,因为那是他感觉不到的。为什么会有人坚定地活着,对生活充满信心,芬无法理解。


那么他可能会嫉妒Seb,但却不免被其吸引。也许他会试图把Seb的生活搞得跟他的一样,出于莫名其妙的占有和报复欲。


字数不够了!总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梗!!谢谢北北,打开了我灵感的大门,想写!!非常想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