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Ti

“Cool motive. Still murder.”

——想要写的大致主题

冬兵捡到了盾坨 01

甜饼欢乐向,一发完不了,脑洞来的突如其来一定要写下来。
含有:盾冬,微量贾尼,微量寡鹰,可能有ooc及制杖情节,慎重服用。

1.baby you're a firework

一切都是从洛基开始的。
一道闪光过后,蓝色的火焰穿过振金盾牌,直接打中了美国队长的胸口。所以现在美国队长捂着胸口靠在墙上,全都是洛基的错。
当然——当然总是他的错。每年雷神带着他的弟弟到斯塔克大厦,总要发生点有趣的魔法失控。去年托尼斯塔克被变成了一个妹子(她引以为傲的胡子没有了),贾维斯不知为何拥有了实体,他们只有在床上做点什么才能解除魔法。前年冰箱里的甜甜圈长出了小翅膀,不影响食用,除了鹰眼谁都可以抓到它们,鹰眼怎么抓也抓不到,只有跟娜塔莎在床上做点什么才能吃到甜甜圈。再之前……
“好吧。”托尼和复仇者们围着队长站成一圈,“所以他今年要跟谁上床?”
洛基的眼里闪着欣喜的绿光。“这次的魔法是最完美的,挑这只蝼蚁做试验品果然没错……”
“可他是吾的挚友!”雷神抗议,“你不能拿他来做实验!”
“挚友?你居然跟蝼蚁谈挚友?可笑!”
“这一点也不可笑!”
“你就是从来都意识不到!”
……
他们吵起来了。
锅王…不,洛基,似乎对他的试验品暂时失去了兴趣,全身心投入了与兄长的争吵。
史蒂夫逐渐躺在地上,无法呼吸。蓝色的火焰仿佛在他的胸腔中燃烧,把他的身体烧得四分五裂……
四分五裂?
“cap?cap!你怎么样?”猎鹰靠过来推推队长的肩膀。
“他没办法呼吸了,大家都散开。”娜塔莎后退一步。
“……没有人告诉我队长会跟谁上床。”托尼的声音越来越远。
……所有的声音都越来越远了。
“……他的灵魂会分开,分成几百份几千份,谁知道呢!”邪神仍然在争吵。
分开?几千份?
……
太糟糕了。
火焰在身体中膨胀,膨胀,似乎要爆炸了。

boom!!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连争论不休的兄弟都转头围观。美国队长胸口的火焰爆炸了,像烟花似的,挺好看的。
“cap!天哪他爆炸了!”猎鹰非常激动,“为什么我的队友总是被炸死!”
他激动的时候就像在唱rap。
“冷静!他只是晕倒了而已!”
美国队长倒在地上,双眼禁闭,没有血迹和伤口,看起来还在呼吸。他胸口的火焰还没有熄灭,似乎……
“闪开!他又要爆炸了!”
随着爆炸出的蓝色火光,许多大小不一的圆球状的东西出现在烟花里,纷纷跳出开着的落地窗。那些东西多得令人心惊,不断发出“哔哔”的声音。很快整个房间里挤满了蓝色的圆球,众人只能缩在角落里看着圆球们海啸一样乱跳。

混乱持续了十分钟。
终于圆球们全部跳出窗外,从百米高空摔下,弹得更远。
“那是什么玩意?”猎鹰一脸黑人问号。
吧台下传来了熟悉的哔哔声,一只圆球跳上桌面。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椭圆形的,一只手掌大小的,穿着美国队长制服的,美国队长。
“哔哔。”
“队长的灵魂……就长这样?”
“……不管这是什么,老规矩。”托尼指指洛基,“先把他关起来再说。”

今天是九头蛇繁忙的一天。冬兵所在的小队被命令去洗劫神盾局位于纽约市中心的秘密仓库。任务结束收队时,只有冬兵警惕地站在原地四处观望。
他刚才肯定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也许是新型报警器?
“哔哔!”
声音在接近,有可能是炸弹。他准备撤离,却被柔软的东西抱住了靴子。
冬兵低头一看,是一个穿潜行服的盾坨,半径大概有三十公分,还带着小盾牌。
“哔!”
这他妈……是个什么玩意?

评论(33)

热度(8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